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網賺怎麼玩 01、CashBux

看完CashBux的介紹,也註冊成為會員了,接下來就是學習怎麼玩、怎麼賺了^^

其實CashBux很簡單,每天花個十鐘收E-Mail把所有 CashBux寄來的Mail一封一封的打開並把每一封的連結都點一下,然後等待秒數倒數結束並show Your account has been credited. Thank You! 就可以把該視窗關掉了。

教你怎麼玩CashBux
  1. 收信 寄信者為 cashbux.org的信,注意:如果沒收到,請看看是否被設定為垃圾郵件!!



  2. 打開 寄信者為 cashbux.org的信,內容不管是圖還是字,裡面都有一個連結,點下去!




  3. 點進該連結後,有時會出現認證圖,如果沒出現就真接跳到第4項,點選與圖示相同數字的連結



  4. 然後會跳出一個視窗,上面是CashBux的倒數分割視窗,下面是廣告分割視窗




  5. 然後就可以觀看該廣告,也可以不管他,等他倒數完,上面的分割視窗會show Your account has been credited. Thank You! 就可以關掉了!


  6. 如此就完成了一封Mail賺到了0.01美金 ^^
每天點那麼多mail我到底賺到了多少美金呢?

  1. 進入CashBux的首頁,點選Login,然後在視窗中間,點選Earnings




  2. 就會進入明細頁面,直接看下面的Total Cash Credits 就可以知道目前賺到了多少美金

怎麼領取賺到的美金呢?
  1. 進入CashBux的首頁,點選Login,然後在視窗中間,點選 Payment
  2. 一般都有最低領取金額$5、$10,CashBux是$7.99,目前我還沒領過><,我會加油等到可以領取時再放圖上去^^,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努力一起衝吧!!!!!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