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秋天到了 新竹內灣野薑花節即將展開囉!

觀迎大家到新竹逛逛,秋天的新竹~~等你來哦!!

資料來源:新竹市政府

內灣野薑花節-秋詩翩翩 熱鬧展開囉!
時間:97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00~下午17:00
地點:內灣火車站前廣場
活動內容:
【開幕暨啟動儀式】
邀請縣長、貴賓親臨現場,為活動站台造勢,並進行商圈店家巡禮,推薦新竹內灣的野薑花特色。

【劉興欽大師人體花繪】
邀請國家級漫畫大師-劉興欽大師與三位專業畫家進行野薑花人體彩繪,在最難發揮的人體模特兒身上進行彩繪,透過畫筆揮灑出具有內灣風情的野薑花及內灣風土民情,並在大師完成後請模特兒進行走秀,展示出大師精采的作品。

【包野薑花粽比賽】
由內灣商圈中野薑花粽商家提供材料並進行包粽示範,邀請現場民眾上台來進行包粽比賽與民互動,一展身手並可體驗包粽樂趣。

【表演節目--熱力四射 演藝同歡】
邀請專業表演團體於現場進行演出,如:奇幻魔術、川劇變臉、舞蹈表演、LIVE樂團等,並不時至台下邀請民眾上台進行同樂,達到賓主同歡的氣氛。

【與民互動】
‧大胃王競賽:安排「野薑花大胃王比賽」,邀請民眾上台來進行野薑花冰淇淋、野薑花奶凍的大胃王比賽,在最短時間內將商品吃完者即為優勝者,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有獎徵答: 設計多項與商圈店家或與野薑花相關的問答題目與現場民眾進行互動,進而達到寓教於樂以及活動主題推廣目的,答對者即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活動官網: http://www.hsinchu.gov.tw/travel/modules/news/news/detail.asp?Planid=200810030005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