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千元鈔分離變造 騙過存款機洗錢

文章來源
不管內容是什麼?重點是怎麼防!!!
目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有存款功能"的提款機領錢!!@@...

勃起神經不在會陰 … 騎單車麻痛會不舉? 專家:太誇張

讓我騎腳踏車上班~~~
文章參考來源
〔記者徐夏蓮/台中報導〕騎單車會造成男性會陰被壓迫麻痛而不舉?台中榮總單車社社長、泌尿科專攻勃起功能障礙的賀昊中醫師13日指出,某媒體報導的這種說法太誇張。他指出,勃起神經在骨盆腔和攝護腺兩旁,不在會陰,至於騎單車會造成會陰麻痛,與騎的時間、姿勢、坐墊、車架高度等有關。
賀昊中醫師說,騎單車會造成會陰(位於肛門和尿道之間)壓迫麻痛、不舉的訊息傳出後,台中榮總單車社社員紛紛要他出面澄清,否則太太將要求他們不要再騎車了,他認為事態嚴重。
他指出,會陰麻痛長期下來當然不好,但和勃起與否沒有直接關聯,請騎士們不必過度擔心,為什麼自行車選手都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他們會遵守每騎20分鐘一定要站起來至少20秒的鐵律。
(這句話說重點)
他說,騎單車如果不會麻痛就沒問題繼續騎,如果出現麻痛,可先調高龍頭、檢視車褲內襯材質及尺寸是否適合,坐墊位置、車架高度是否適合,同時注意是否騎乘時太過前傾?
他指出,坐墊不是越厚越好,太厚會因部分地方更凹陷,造成更嚴重的會陰壓迫;中空坐墊也會使位於陰莖上方的「恥骨聯合處」更被壓迫到,不建議採用;另體重超過80公斤的騎士,則建議使用皮製較硬的坐墊才撐得住。
坐墊高度是否適合,要看騎時骨盆不會左右晃動,坐墊最好與地面平行或前端略低一點,如果前端太低,會使騎士往前滑,造成會陰部嚴重被壓迫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