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填問卷、抽贈品!家庭金融暨行動黃頁整合服務

點我填問卷

您好:敬請您協助填寫下列問卷,為感謝您的協助,主辦單位特別準備家用及車用機上盒等豐富大獎,將在2008年12月1日抽出。得獎訊息將公佈於臺灣電視公司網站、台灣數位電視協會網站,請密切注意。
活動日期:即日起 ~ 2008/11/30
獎項內容:*無線電視車用接收機 1台 *微笑PASTA隨身碟1G 10個 *名師開胃菜20本*咱的囝仔咱的歌-湖邊比美CD版1片 *咱的囝仔咱的歌-阿嬤欲去讀冊CD1片*咱的囝仔咱的歌-紅蜻蜓CD版1片 *馬雅文化吊飾 1個*命中注定我愛你小說1本 *命中注定我愛你 極機密幕花絮1本 *放羊的星星-寫真紀實1本

M-Taiwan 有獎微答

M-Taiwan 有獎徵答<---快去答題吧!!
為了免費參加拿獎活動.....就必需犧牲自已的...個資~~~~加入台視網站會員!!
==================================
活動時間:
即日起 ~ 2008/11/16活動辦法:
1. 必須是台視網站會員。
2. 台視會員正確回答以下題目者,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
3. 活動結束後在所有答對的名單中,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
4. 獎品於公佈得獎名單後的兩週內寄送。
5. 本活動也可使用手機上網參與。
6.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活動獎品:飛利浦迷你吸塵器 FC6050、飛利浦榨汁機 HR2825、蒸氣拖把、飛利浦果汁機 1.5 公升HR1720、飛利浦除塵巧靈吸塵器 FC8348。五項獎品各送出兩名,共10名得獎者。
========================
M-Taiwan 介紹:
「行動台灣計畫」(M-Taiwan)計畫內容包括「寬頻管道建置計畫」及「行動台灣應用推動計畫」,其中「寬頻管道建置計畫」由內政部負責執行,主要是負責寬頻管道建置,做為鋪設光纖網路之用;至於「行動台灣應用推動計畫」則由經濟部負責執行,希望藉由無線寬頻網路的廣建,加速新興無線寬頻應用服務的興起,進而帶動資通訊產業的發展。「行動台灣應用推動計畫」願景為打造「行動台灣、應用無限,躍進新世界」,使台灣從e化進步到M化;並以行動服務、行動生活、行動學習三項無線寬頻應用為主軸,期望以應用服務帶動產業發展。從建置無線寬頻網路基礎著手,推廣無線寬頻網路應用,以帶動設備產業發展與民間投資,為台灣構建一個完善的寬頻網路環境,讓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擷取多元化的數位服務,亦可為寬頻網路相關業者創造無限商機,促進電信產業之發展,進而加速資訊化社會建設進程,提昇國家競爭力。
====================================

Blogge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