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勞保年金給付說明.ppt

本來是用google 文件,可一線上看,但是後來變得不順,所以改成檔案下載^^
點我下載

勞保年金說明會免費報名

勞工保險年金法案已於97年7月17日經立法院三讀通過,並將自98年1月1日起實行。
勞保局舉辦說明會,免費報名,說明會分上、下午場次,課程時間約2小時,各場辦理時間及地點點我下載
報名表等相關資訊請上官方下載
官方連結

體驗不同髮型的美感,百變髮型DIY

不知道什麼樣的髮型才適合自已嗎?快去百變髮型DIY網頁幫自已設計一個適合自已的髮型吧!!







回收環保六星集

活動官網
由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主辨的活動,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把堆在家裡的.........資源通通拿去集點換抽獎機會!!!

活動時間:97年9月1日至97年11月30日止
兌換方式:

乾電池:30顆
照明光源類:2(個)支;如持5個(支),則可於回收護照上蓋3個回收戳章
光碟片:20片
手機:1支
塑膠袋:1袋(10斤裝)
廢食用油:600c.c容器密封(至少需半滿)
兌換地點:

桃園縣各級學校(含國中小、高中職及各大專院校)、NOVA、愛買、全虹、全聯福利中心或13鄉鎮清潔隊

※至NOVA回收1點,即可加送精美贈品乙份 (我拿到的是NOVA L型文件夾)

BloggerAD